晴時多雲

台北賽》大馬「台灣殺手」打出信心 麟洋配捍衛主場盼留下冠軍

2022/07/24 08:43

萬緯聰(右)/鄭凱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將進行決賽,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將交手第6種子萬緯聰/鄭凱文,這對大馬組合從首輪連過4對台灣組合,本季第二度闖進決賽,四強賽後坦言,在台北站找回信心。

萬緯聰/鄭凱文首輪力退先前在大馬公開賽打出驚奇的張課琦/柏禮維,16強在「同名對決」直落二劉廣珩/鄭凱文,8強打敗廖敏竣/楊駿献,昨再扳倒蘇敬恒/葉宏蔚,今則要在決賽挑戰奧運男雙金牌得主「麟洋配」。

根據大馬媒體《星洲日報》指出,兩人其實在5月的越南東南亞運動會陸續受到傷勢所擾,復出後在馬來西亞公開賽一輪遊,大馬大師賽及新加坡站也都是止步次輪,在台北站終於繼1月的賽義德·莫迪羽球國際賽再度闖進決賽。

萬緯聰/鄭凱文昨賽後對於闖進決賽表示,在比賽中有運用到訓練時的東西,因此對表現還算滿意,相較於傷癒復出的前幾場比賽表現沒那麼好,這次台北站就發揮得比較好,也慢慢找回信心。

萬緯聰/鄭凱文今將與從未交手過的李洋/王齊麟爭奪男雙金盃,「麟洋配」要力求本季首冠、也是東京奧運後首度封王。

李洋、王齊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