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背傷依舊 天使楚奧特歸期未定

2022/07/24 09:14

天使強打楚奧特近期又因背傷而被放入傷兵名單,歸期未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自7月12日後就因左肋骨發炎而待在傷兵名單中,上次出賽得追溯至明星賽前對上道奇的比賽。天使首席防護員Mike Frostad日前向《ESPN》記者透露,楚奧特目前得透過注射藥物緩解疼痛,因此仍在球隊每日觀察名單中,歸期未定。

「現在得讓藥效在連接肋骨與脊柱的關節發揮作用,不過那是比較難觸及的部位,因次楚奧特暫時無法回到陣中。」Frostad補充。

少了這名主砲的加持,天使近15戰吞下13敗,並在外卡爭奪戰落後多達11場勝差。現年30歲的楚奧特本季擊出全隊最多的24支全壘打,還貢獻76支安打與51分打點,以及打擊三圍.270/.368/.599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