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天一擊打退大谷翔平 勇士奇兵:比賽要27出局才結束

2022/07/24 09:14

大谷翔平昨遭阿西亞轟出三分彈。(資料照
,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二壘手阿西亞(Orlando Arcia)昨從大谷翔平手中敲出驚天三分彈,賽後他在談到那發全壘打時除對大谷讚譽有佳,也對勇士適時一擊的能力相當自豪。

大谷翔平昨前6局維持本季宰制力,不僅只被擊出1支安打,還投出赴美後最快的101.2英里(约162.9公里)火球,一共飆出高達11次三振,不料第7局卻出狀況,先挨了歐森(Matt Olson)一發兩分砲,接著又被阿西亞(Orlando Arcia)的三分砲重傷害。

事實上,昨天勇士的先發二壘手是卡諾(Robinson Canó),不過這位39歲老將開打後出現暈眩、疑似脫水狀況,3局的首打席勇士就換上代打阿西亞。

阿西亞3局下該打席連看兩顆好球後,被一顆89英哩的滑球引誘揮空,3球遭三振,6局則是4球遭三振,這兩個打席中合計7球就被解決,且他只因界外球、碰到一次大谷的球。

不料7局的第三次對決卻風雲變色,他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上場,逮中大谷的84英哩滑球,第一顆球就掃過左外野大牆,也讓前6局表現堪稱完美的大谷黯然退場。

阿西亞賽後歸功於歐森的全壘打提升了球隊的士氣,同時表示,對於大谷翔平自己只有尊敬之情,「他的表現很棒,但棒球比賽不到27個出局數不會結束,任何事情都可能改變。」

阿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