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最愛台灣滷肉飯 香港「羽球女神」吳芷柔雙項爭冠寫難得成就

2022/07/24 08:53

吳芷柔。(取自BW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4歲的香港「羽球女神」吳芷柔本屆兼項參加台北公開賽,在女雙以及混雙賽事最終都闖進冠軍戰,寫罕見成就。台北賽上一次有人能雙項拿冠軍是2005年的程文欣,當時她是在女雙以及混雙最終都奪冠。

吳芷柔曾在2014年南京青奧奪下混雙金牌,近年也都有來台參加台北公開賽,她最喜歡的就是台灣的滷肉飯,即使在香港都吃得到,但就是覺得台灣特別好吃,不過礙於本屆疫情泡泡政策,她無法在外吃滷肉飯,昨天也在IG上感動曬出台灣友人外送點給她的滷肉飯、小籠包等等,並說:「這是最豐盛的一餐。」

吳芷柔曬出滷肉飯以及小籠包等美食,是她在台灣最豐盛的一餐。(取自IG)

吳芷柔昨天在混雙與李晉熙搭檔,4強賽3局擊退馬來西亞許邦榮/杜頤溈,晉級冠軍戰後,短短3個小時便改與曾曉昕出戰女雙4強戰,又直落2局擊退台灣的宋碩芸/余芊慧組合,今天將與日本組合廣上瑠依/加藤佑奈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