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擊敗紅襪寫5連勝 24歲大物寫隊史第2人紀錄

2022/07/24 10:26

藍鳥24歲大物馬諾亞成為隊史第2位生涯前40場出賽就拿下20勝的先發投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昨日在客場以28:5血洗紅襪,今天兩隊再度交手,「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3局下敲出帶有超前分的致勝安打,再加上24歲大物馬諾亞(Alek Manoah)繳出6局7K失1分的優質先發,藍鳥終場以4:1擊敗紅襪,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

紅襪今天傳來壞消息,陣中明星主砲德弗斯(Rafael Devers)因右腿肌腱發炎進入10天傷兵名單,今天對戰藍鳥由達爾貝(Bobby Dalbec)率先開砲,2局下的左外野陽春砲助紅襪先馳得點。

藍鳥3局上展開反擊,單局出現4支安打灌進2分,包括史普林格帶有超前分的關鍵安打,柯克(Alejandro Kirk)一三壘有人適時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擴大領先,藍鳥單局灌進3分。

藍鳥先發投手馬諾亞有效壓制紅襪打線,先發6局挨7安失1分,另有7次三振,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9局上擊出長打,打回保險分,藍鳥終場就以4:1贏球,賞給紅襪4連敗。

馬諾亞本季第11勝入袋,在美聯僅次於太空人39歲塞揚強投韋蘭德的13勝,他也成為自古斯曼(Juan Guzmán)之後,藍鳥隊史第2位生涯前40場出賽就拿下20勝的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