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狀態超差仍獲得先發機會 日本媒體說話了

2022/07/24 09:3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本季一軍成績低迷,在21日對戰歐力士的比賽仍獲得第5棒一壘手的先發機會,對此日本媒體解讀,這是火腿代理監督在警告陣中大物清宮幸太郎。

由於「BIG BOSS」新庄剛志確診,火腿最近由二軍監督木田優夫代理一軍監督,他在21日對歐力士之戰安排王柏融擔任先發一壘手、清宮幸太郎則坐板凳。

最終王柏融3打數未敲安先行退場,賽季打擊率下滑至.034。日本媒體《周刊棒球》昨天撰文解讀:「我在意的是清宮不在先發名單中,五棒一壘手王柏融,我對這很感興趣,清宮有可能是身體狀況不好、可能確診了,因此不在先發才啟用融融,但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木田優夫在警告清宮。」

文章表示,在他看來王柏融的揮棒已經完全跑掉了,而清宮就算狀態下滑但也不會差到哪,但卻寧願用狀態超差的王柏融。由於在這場比賽的前一天,歐力士新秀投手椋木蓮對火腿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到9局上2出局才破功,因此隔天把清宮放在先發名單之外,對球隊有重新出發的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