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內馬爾願續留巴黎 母隊態度保留

2022/07/24 11:09

內馬爾認為巴黎聖日耳曼對自己的態度不明,使他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性。(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月初美國媒體《ESPN》曾披露英超豪門切爾西有意挖腳巴黎聖日耳曼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但內馬爾在近日友誼賽的賽後記者會重申續留母隊的決心。不過他同時也表示,球隊並未告知他相關訊息,因此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內馬爾在隊上表現不錯,也很適合球隊。但我不確定最近轉會市場是否有動靜,我也還沒和他在這方面進行談話。」巴黎聖日耳曼總教練加爾蒂爾(Christophe Galtier)在同一場記者會中提到。

內馬爾除了表達留隊的渴望,同時也霸氣回應外界質疑的聲音:「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什麼,他們對我有意見,是因為他們沒辦法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

這位明星前鋒效力巴黎聖日耳曼五個賽季總共踢進144球,並傳出60次助攻,若他續留這支法甲豪門,也將成為生涯效力最久的職業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