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轟的比賽天使苦吞6連敗 追平聯盟最難堪紀錄

2022/07/24 10:48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0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吞下敗投的大谷翔平今天敲出本季第20轟,不過天使投手群仍然無法抵抗衛冕軍的猛烈攻勢,終場以2:7輸球,吞下5連敗。

天使今推出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先發,他在首局就先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Jr.)、史萬森( Dansby Swanson)連續安打掉分,接著一出局後德阿諾德(Travisd' Arnaud)在一三壘有人之下,以滾地球送回史萬森,勇士打完首局取得2:0領先。

勇士3局攻勢再起,靠歐蘇納(Marcell Ozuna)、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的適時安打再攻下3分,也讓山度瓦投完3局就退場;天使4局在捕手鈴木清安打建功下打破鴨蛋,不過該局下半萊利(Austin Riley)又敲出兩分砲幫助球隊擴大領先。

大谷翔平今首打席滾地球出局,3局敲出此役首安,5局從勇士先發投手萊特(Kyle Wright)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也是本季第20轟,幫助天使追到2:7。

可惜天使接下來再無攻勢,大谷翔平第4打席飛球出局,天使以5分差落敗,大谷賽後打擊率微升至0.259。

而本季大谷翔平開轟顯然並非天使勝利保證,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大谷開轟的場次天使已苦吞6連敗,與紅人潘姆(Tommy Pham)、海盜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並列全聯盟最長開轟球隊輸球的連敗紀錄。

萊利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