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普伊格「散步」遭懲罰性調度 教頭:以為是全壘打的只有他吧

2022/07/24 12:37

普伊格。(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古巴強打普伊格(Yasiel Puig)本季轉戰韓職培證英雄隊,表現乏善可陳,日前更因一次怠慢跑壘,遭總教練說重話、移除先發打線。

普伊格在22日於主場面對三星的比賽,為第6局首位上場的打者,他面對對方洋投蘇瓦雷茲(Albert Suárez)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由於可能誤以為是全壘打,一開始還站在打擊區上欣賞飛球,直到發現球未出牆才開始跑壘,不僅如此他在繞過一壘時還踉蹌跌倒,最後在二壘遭觸殺出局,形成「超深遠一壘安打」。

普伊格下一棒宋成文後來敲出二壘安打,也讓他的深遠一壘安更顯可惜,英雄隊此役戰到延長賽以3:2險勝三星。

普伊格該役9局就被更換守備登場,昨天與三星的比賽,總教練洪源基更直接讓他坐板凳,並且對他的怠慢跑壘表示:「全力跑壘是最基本的,這種行為是不對的。」

對於記者問及「那球不像全壘打嗎」,洪源基也不以為然表示:「只有他本人這麼認為吧!」他遺憾表示,普伊格其實是打出投手前滾地球都會全力奔跑的選手,如果當時跑到二壘再回來得分,那場比賽會更輕鬆。

普伊格截至昨天在韓職出賽71場,打擊率僅0.246、9發全壘打,攻擊指數0.7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