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茲生涯第200轟達陣 道奇三星首度同場開轟退巨人奪7連勝

2022/07/24 14:40

貝茲生涯第200轟達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在主場續戰宿敵巨人,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敲出生涯第200轟,T.透納(Trea Turner)和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也接力開轟,這是3人本季首度同場合力敲出全壘打,前國聯勝投王烏里耶斯(Julio Urias)主投6局無失分,道奇終場以4:2擊敗巨人,7連勝仍持續當中。

T.透納。(美聯社)

連勝氣勢正旺的道奇,今天火力十分兇猛,貝茲和T.透納3局下背靠背開轟,狙擊前隊友、巨人先發左投伍德(Alex Wood),這也是貝茲生涯第200轟,道奇前5局取得2:0領先。

佛里曼。(今日美國)

道奇強投烏里耶斯此役投得威風八面,先發6局用91球,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有5次三振和2次保送,僅讓對手攻佔得點圈兩次。

道奇6局下先靠著拉克斯(Gavin Lux)的三壘安打再分數,佛里曼也在7局下敲出本季第15轟,道奇握有4分領先。

巨人直到9局上才破蛋,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和巴特(Joey Bart)的連續安打追回2分,所幸臨危受命的36歲的前塞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飆K化解一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順利守成,道奇終場就以4:2贏球,烏里耶斯收下本季第9勝,而主投4局失2分的伍德苦吞本季第8敗。

道奇近期打出一波7連勝,7月至今共繳出16勝2敗的成績。

烏里耶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