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竹棒球場負評多 林智堅:盼所有責難到我身上

2022/07/24 12:24

林智堅(右)與鄭運鵬(左)交換意見。(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耗資12億元重建的新竹市立棒球場,開幕首戰後出現場地安全缺失等負評,前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夜在臉書道歉,並強調「責任由我一肩扛」,又被質疑「都去桃園了怎麼扛」。林智堅今回覆,市府每位同仁都非常努力,「希望所有責難到我身上」,他已協調中華職棒、球團及新竹市府形成初步共識,對球場環境做細部改善。

林智堅今天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提出論文寫作事證,會後被問及棒球場爭議,林智堅回應,開賽2天就有球員受傷,引來很多球員、球迷的意見,因此他特別發表臉書文,說要扛責,是因為很多人指責新竹市政府,可是市府每一位同仁都非常努力,「我希望所有責難到我身上」。

林智堅說明,自己已辭去新竹市長的工作,因此他現在能做的是協調中華職棒、新竹市府跟球團,大家關心的是讓球員在場上的安全,昨晚在他協調下,中華職棒、球團、新竹市府已有初步共識,針對球場環境做細節改善,這是最關鍵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