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王志庭解釋左肩傷勢 計畫11月征戰澳洲聯賽

2022/07/24 13:01

王志庭。(資料照,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前旅美左投王志庭原本今年打算投入季中選秀,卻因左肩傷勢忍痛放棄,今天他在三重球場協助U18世界盃培訓隊藍白對抗賽場務工作,他透露,若左肩傷勢無礙,11月計畫去打澳洲棒球聯賽。

至於左肩是什麼傷勢?王志庭解釋,去年U23世界盃打完返台隔離,發現左肩夾擠,雖然今年他在甲組成棒春季聯賽有登板投球,但還是會不舒服,也只能忍痛放棄選秀。

王志庭說,有接受進階PRP療程(自體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近期傳接球左肩沒有感到不適,也不會痛了,最近就是自主訓練,下個月U18、U23世界盃自辦對抗賽,他有機會登板出賽。

談到下一步,王志庭說,11月計畫到澳洲打棒球聯賽打球,但前提是傷勢無礙才會前往,如果在澳聯投得好,還是不放棄旅外機會,如果真的沒辦法,明年就會參加中職選秀。

23歲左投王志庭2017年興大附農畢業加盟皇家,去年才升上1A,投14.2局、防禦率1.84,球季結束遭釋出,今年春季聯賽效力台北興富發,投7.2局、防禦率3.5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