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香港「羽球女神」吳芷柔先奪混雙冠軍 有望成本屆最大贏家

2022/07/24 13:04

吳芷柔/李晉熙。(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4歲的香港「羽球女神」吳芷柔今年投入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成功打出生涯最佳表現,今日在混雙決賽先攜手李晉熙,以21:8、21:9技壓泰國組合屋普洪/科瑞帕普,再來還有女雙決賽要戰,有機會成為本屆的最大贏家。

香港「羽球女神」吳芷柔先奪混雙冠軍。(記者方賓照攝)

吳芷柔曾練過舞蹈和學過插花,只是最後還是鍾情於羽球,當年南京青奧更是打敗台灣李佳馨/日本常山幹太的組合,且年僅16歲代表香港奪青奧金牌,讓低迷許久的香港羽壇為之振奮,加上外型搶眼的特質,吳芷柔幾乎囊括所有香港媒體的目光。

吳芷柔過去多次來台灣打台北賽,本屆則和2012年世青男雙冠軍李晉熙征戰混雙,兩人在本季打下荷蘭國際系列賽冠軍、丹麥大師賽亞軍,如今在台北賽更是勢如破竹,成功摘下合體後首面超級300賽金牌。

吳芷柔今日還有機會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將與曾曉昕攜手打預計下午3點登場的女雙決賽,遭遇日本組合廣上瑠依/加藤佑奈。

吳芷柔/李晉熙。(記者方賓照攝)

泰國組合屋普洪/科瑞帕普。(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