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竹棒球場重建缺失 蔡其昌:做不好就改,不須閃躲

2022/07/24 13:49

蔡其昌表示,任何一個球場有缺失,就要改進。(記者林旻臻攝)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斥資12億重建的新竹棒球場,卻傳出球員使用後「負評如潮」的問題,中華職棒會長、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表示,有缺失就要改進,會將球員的需求反映給味全龍球團及新竹市政府,此事不須閃躲,也無外界所說與同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做切割」的情形。

蔡其昌今日上午與立委張廖萬堅、議員張耀中、何文海到南屯市場拜訪攤商,針對新竹棒球場草皮、紅土有狀況,導致選手受傷等情形,蔡其昌表示,任何一個球場有缺失,就要改進,新球場一開始容易有設施不良等問題,台中洲際棒球場剛啟用時也有遇過動線、排水等問題,球迷及球員都有些抱怨,站在聯盟立場,會優先考慮球員的方便性及舒適性,因此會要求新竹市政府及味全龍球團全力配合,盡量滿足球員及球迷的需求,「做不好就要改,這是一貫的態度」。

有外界質疑是否與同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做切割」,蔡其昌回應,身為中華職棒會長,聯盟是與跟市府租用場地,就像房子蓋好了,只有租跟不租的問題,不需要將此事泛政治化,面對球場的缺失,不須閃躲,會將球員及球迷意見反映給味全龍球團及新竹市政府,像養草皮需要時間了話,也可以先暫停新竹棒球場的賽事。

蔡其昌也在臉書宣布,上午經與市府、兩球團密切溝通討論後,今日在新竹棒球場舉行的富邦悍將與味全龍3連戰最後一場確定延賽。8月的新竹主場賽事則依照市府、味全球團的溝通結論,朝更換比賽場地辦理,讓市府與球團等相關單位能有較充裕的時間進行修正調整,來給球員們更安全的比賽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