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指名的阮裕智超怕熱 擔心去屏東首日就中暑

2022/07/24 14:40

阮裕智。(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U18世界盃培訓隊藍、白對抗賽,今天在三重球場續戰,台灣白隊以9:3輕取台灣藍隊,白隊右投阮裕智後援2局被敲2安,另有1次觸身球保送掉1分。

下月底滿18歲的阮裕智剛從白河商工畢業,中職季中選秀獲中信兄弟第四輪指名,若順利簽約即可加盟披黃衫,他說,「成為職棒球員,大家會拿放大鏡檢視你,但就是做自己,不用在意別人怎麼看你,若太在意,對自己反而不是好事。」

阮裕智表示,很期待未來進職棒的生活,進去就是拚了,但屏東(中信兄弟二軍訓練基地)很熱,怕進去第一天就中暑,畢竟他的體質既怕熱又怕冷。

阮裕智不曾當國手,今年力拚首次入選國家隊,他說,很期待擠進最終20人國手正選名單,不過得失心不要太重,平常心面對,培訓隊內部很競爭,跟白河母隊大不同。

對於此役表現,阮裕智給自己勉強及格的分數,他表示,這場最快球速大概143、144公里,變化球控制能力還要加強,集訓期間有請教伍祐城滑球的握法和投法,畢竟伍祐城滑球投得好且速度更快。

伍祐城。(記者羅志朋攝)

伍祐城今年從平鎮高中畢業,選秀獲台鋼雄鷹第一輪第七順位指名,最快球速達150公里,今天後援2局被敲2安,另有2K、4次保送,控球並不不理想,總計失2分,最快球速147公里。

2019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原本去年要拚衛冕,受疫情影響延到今年9月在美國佛州進行,仍由當年U18冠軍教頭周宗志領軍拚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