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對抗賽》控球大失準星 台鋼首輪好手伍祐城單局狂丟4保送

2022/07/24 14:57

伍祐城(右)第4局登板中繼,前7球都是壞球,控球大失準星,捕手林柏濬(左)連忙上投手丘與伍祐城溝通。(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U18世界盃培訓隊藍、白對抗賽,台灣白隊以9:3擊敗台灣藍隊,白隊右投伍祐城控球非常不理想,中繼2局就出現4次四壞球保送,另被敲2安、送出2K,失2分,投球內容平平。

此役白隊左投林詔恩表現亮眼,先發3局未被敲安無失分,伍祐城接手中繼,第4局就送出4次四壞球保送,而且前7顆都是壞球,單局32球有18顆壞球,另被楊峻豪敲安,總計掉2分,第5局穩住陣腳,只被敲1安,沒有投出保送,完成兩局投球工作打卡下班。

伍祐城今年平鎮高中畢業投入中職季中選秀,獲台鋼雄鷹第一輪第七順位指名,最快球速150公里的他為球團所期待的投手戰力,只是今天表現不佳,控球更是大失準星。

U18世界盃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這次培訓隊投手群調整比較慢一點,不管球速或是和打者對決內容都不理想,7月底在高雄立德球場進行第二階段集訓,會針對投手做強化,屆時計畫和中職二軍、台電和U23世界盃國家隊進行熱身賽。

伍祐城。(記者羅志朋攝)

伍祐城。(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