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爽對手目送全壘打 「瘋邦」怒嗆:那咖是小丑

2022/07/24 16:49

國民選手羅布雷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32歲明星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天交出8局失2分好投,幫助球隊以7比2擊敗國民。但邦賈納不滿國民選手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開轟目送全壘打的動作,他賽後就嗆「那傢伙是小丑」。

此戰比賽來到第8局時,羅布雷斯擊出左外野陽春彈,他先是目送全壘打後,才開始跑壘,幫助國民追至2比7。但這個慶祝舉動讓邦賈納相當不以為然。

響尾蛇32歲明星投手邦賈納。(今日美國)

《今日美國》報導,邦賈納賽後受訪表示,「當時是7比1,你擊出今年第3發全壘打,慶祝動作卻像是邦茲(Barry Bonds)打破紀錄一樣。」他強調,「我才不在乎掉這分,我們贏球了,不管它是什麼,這是令人失望的。我是名脾氣暴躁的老傢伙,我自己很清楚,但這種事情以前不會發生,那太荒唐了。」

對於邦賈納的言論,羅布雷斯則說,「當他投得很好時,他能夠慶祝、做想做的事。似乎感覺他把所有對他敲關鍵安打、或是全壘打的人,都稱為小丑。如果他不想被任何人敲全壘打,那就持續三振對手、或投出更好的球,讓他不用擔心這類事情。」

邦賈納今主投8局被敲4安,包含挨了一轟,失掉2分,賞9次三振,收下今年第6勝,防禦率為3.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