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棒場地要能讓選手全力比賽 葉總對新竹球場改善仍樂觀

2022/07/24 16:41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竹報導〕原定今天在新竹球場進行的味全龍、富邦悍將之戰,因為場地狀況不佳而臨時喊卡,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指出,新竹球場目前的確存在不少缺失,造成球員受傷的風險,但是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相信新竹球場改善後可以成為很好的球場。

葉君璋表示,新竹球場急需改善的問題包括場地不夠平整、土質鬆軟和草皮狀況不理想等,場地不平整就容易造成球不規則彈跳,三壘手劉基鴻因此被不規則彈跳的球打到右手指,張祐銘則因為土質鬆軟,繞壘時滑倒,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則是撲接飛球撞地受傷。

葉君璋表示,球員都害怕受傷,職棒球場必須能讓球員沒有後顧之憂地全力比賽,否則像林哲瑄的例子,之後對場地有陰影而不敢去跑、去撲,比賽品質一定會受影響。

葉君璋表示,很感謝聯盟發現問題後明快地決定停賽,也相信新竹市政府將全力進行改善工作,讓新竹球場成為適合職棒比賽的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