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羽球女神」吳芷柔混雙、女雙都冠軍 可惜無法外出吃滷肉飯

2022/07/24 16:53

香港組合吳芷柔、曾曉昕摘冠。(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4歲的香港「羽球女神」吳芷柔和曾曉昕,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女雙冠軍戰,以21:15、18:21、21:19氣走日本組合廣上瑠依/加藤佑奈,不僅報了前一站新加坡公開賽輸球之仇,吳芷柔更是包辦混雙、女雙金牌成為大贏家。

吳芷柔今日在率先登場的混雙決賽攜手李晉熙,以21:8、21:9技壓泰國組合屋普洪/科瑞帕普,在休息一陣子後馬上又投入女雙決賽,她坦言,第二局體力確實出現下滑,全靠意志力撐著,而曾曉昕笑說,「她這樣一日兩戰真的很辛苦,我也是一直鼓勵她。」

今天一日2戰考驗著吳芷柔的體力,但今年4月荷蘭國際系列賽曾一天4戰,她和李晉熙、曾曉昕從混雙4強一路拚到冠軍戰,吳芷柔說,當時真的很累,每一場幾乎都只休1小時就要再上。不過,本屆台北公開賽能和兩位搭檔都拿到冠軍,再苦都值得了,也是賽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

身為台灣滷肉飯愛好者的吳芷柔,前一次來台灣比賽是2018年,原本也滿心期待可以吃美食,只是她竟然到來台灣前才知道需隔離不能外出,因此只能靠朋友外送台灣美食解饞,由於明天就要回香港繼續備戰,只能期待下次能再來台灣逛逛夜市、吃道地美食。

香港組合吳芷柔(右二)、曾曉昕(右一)摘冠。(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