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外野希望滿貫砲、清宮巧妙致勝安! 火腿終止6連敗

2022/07/24 17:25

今川優馬首局敲出滿貫全壘打。(產經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靠著外野手今川優馬的滿貫砲,以及清宮幸太郎的關鍵轟,終場以5:4擊敗羅德,終止近期6連敗。

今川優馬今天首局就在滿壘時從羅德先發洋將羅梅洛(Enny Romero)手中敲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滿貫彈,幫助球隊取得4:0領先,接下來火腿先發伊藤大海在2、3兩局加起來失掉3分,7上更被井上晴哉敲出追平安打,兩隊進入4:4平手。

7局下半佐藤龍世率先敲安上壘,接著石川亮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下棒的細川凌平 雖未能建功擊出游擊平飛球出局,但今天先發打一棒的清宮幸太郎即時敲出一壘方向巧妙地內野安打,羅梅洛雖然先接到球但是未能踩到壘包,二壘的細川凌平即時跑回本壘,火腿取得超前分,接下來火腿派出北山亘基與堀瑞輝成功封鎖羅德,順利終止球隊近期6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