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什麼蠢問題」 費城人強打不滿媒體提問險釀衝突

2022/07/24 18:17

卡斯泰拉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於延長賽10局以2:6不敵小熊,苦吞系列戰2連敗。明星外野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狀況持續萎靡,此役4打數毫無建樹,還遭球迷無情噓聲伺候。而賽後面對《NBC Sports》記者提問,更另他忍無可忍並當場回嗆,「你問這什麼蠢問題!」

當時在球員休息室,《NBC Sports》費城記者塞斯布瑞(Jim Salisbury)向卡斯泰拉諾斯問道「你是否有聽到那些噓聲」,在球隊苦吞敗仗、自身表現又無發揮下,此提問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卡斯泰拉諾斯反諷,「沒欸,我應該失聰了。」他更向記者表示,「拜託老兄,這問題有夠蠢。」

聽聞卡斯泰拉諾斯的回覆,記者仍繼續追問,「為什麼這是個蠢問題?」卡斯泰拉諾斯則一臉不可置信說道,「有人可以幫我回答他嗎?任何人都好。」最終這也成為起口角的導火線,後續雙方更一來一往回嘴,直到維安人員把記者請開,也未再引發更嚴重的衝突。

季前砸重金大肆補強的費城人,本季戰績卻不如預期,迫使球團6月初開鍘前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不過成績仍未見好轉跡象。而與費城人簽下5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28.3億)大約的卡斯泰拉諾斯,本季截至目前僅繳出2成45打擊率與8轟,和上季3成09打擊率、34轟比起來大相逕庭,自然也成為球迷的眾矢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