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費爾斯兩度與王維中同隊 還一起拍過MV(影音)

2022/07/24 17:49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統一獅隊史資歷最顯赫的洋投費爾斯(Mike Fiers),從今天起開始隨一軍練習,他曾與王維中在美職兩度同隊,2014年還一起拍過MV。

費爾斯於2014-15在釀酒人、2019年在運動家兩度與王維中同隊,在釀酒人時還一起拍過MV,「我們牛棚投手一起拍的,看起來像馮迪索的光頭是我,最右邊的是王維中。」

費爾斯表示,因為年紀愈來愈大,髮量愈來愈少,他的幾乎都理光頭,剛好光頭造型還滿酷的,跟他的鬍子很搭,「我看起來有點像馮迪索,我也以他為時尚的榜樣。」

費爾斯指出,中職現役洋將他最有印象是福來喜,去年在運動家3A復健時曾經同隊,其次是中信兄弟球探艾迪頓,「他哥哥是大聯盟裁判,以前還是選手時,休季時曾經一起訓練。」

統一新洋投費爾斯(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新洋投費爾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