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竹市代理市長二度拜訪球員道歉 「會做到滿足大家需求」

2022/07/24 18:37

陳章賢再三確認已改善外野看台面漆。(市府提供)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今晚新竹市立棒球場賽事確定延期,代理市長陳章賢第一時間向球迷致歉,表示「對球迷造成的不便,謹代表市政府向所有球迷道歉」,同時也二度拜訪球員、鞠躬說對不起,宣布即刻啟動改善小組並諮詢中職及球員工會,現地會勘確認改善重點,力求滿足球員需求,絕不拖延。

陳章賢今再度關心球員並鞠躬道歉,並向球員保證會和中職、球團、球員工會保持密切聯繫,做到滿足大家需求,「我們虛心接受所有球員指教,也很感謝教練和球員對市政府的鼓勵」。他也再三確認今日已改善項目如門鎖、外野看台面漆,也確認打擊視覺區高度將以鋼構物增加高度至8米。

陳章賢說,市府將向中職、球員工會、學者專家持續請教,也將於下周邀請球員工會現勘,廣納更多方意見,力求符合大家需求。

陳章賢說明,改建期間市政府和味全龍球團和龍來公司密切溝通合作,努力想將球場做到符合各方面需求,但這兩天球員反應仍有細節需做調整,因此未來市府將密切向中職聯盟及球員工會請教,希望在確保球員安全的前提下,將球場改善得更符合球員及賽事要求。

陳章賢再三確認已改善廁所門鎖。(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