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岳東華「空中抓飛鳥」領銜! 兄弟內野黃金鐵壁發威(影音)

2022/07/24 2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以3:1擊敗統一獅,下半季第一勝到手,本場比賽兄弟不僅有長打演出,黃金內野也上演堅實的銅牆鐵壁,在8局上展現兩度驚人美技封鎖獅隊攻勢。

楊志龍在8上登板,面對首名打者林靖凱被敲出游擊方向的滾地球,三壘手王威晨未能接到,後方的江坤宇攔下後快傳一壘展現驚人臂力將平鎮老同學給刺殺出局,接下來林岱安也敲出二壘方向平飛球,二壘手岳東華直直躍起,將球「空中抓飛鳥」給接殺,精彩拿下第二個出局數,而在守備幫忙抓下2個出局數的楊志龍,自己也接著三振掉菜鳥楊竣翔守住8局。

江坤宇接球後奮力傳向一壘刺殺跑者。(記者林正堃攝)

岳東華本場比賽攻守兼具,不只在8上展現跳躍力,7上也在潘傑楷敲出二壘滾地球時,縱身一躍攔住強勁來球,往二壘刺殺跑者,不僅擋住一支可能的安打,還讓統一無法推進壘包並造成一個出局數,表現相當傑出。

岳東華美技演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