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局好投、連5場無失分 吳念庭代打敲安

2022/07/24 20:44

樂天金鷲宋家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客場碰上西武獅,兩名台灣好手宋家豪、吳念庭都有出賽。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而吳念庭則是代打擊出一支安打。樂天終場以9比2擊敗西武。

宋家豪此役是在第6局登板,接替樂天先發辛島航的投球。宋家豪一上場就對西武強打山川穗高投出保送,他讓下一棒的西武洋砲維特(Jantzen Witte)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宋家豪再用3球三振西武打者愛斗,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宋家豪中繼1局用13顆球,三振、保送各1次,賽後防禦率降至2.89,今天的最快球速為152公里,近期連5場都沒有掉分。

吳念庭今天沒有先發,他在第9局下1出局後上場代打,面對樂天投手西垣雅矢,吳念庭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賽後打擊率來到0.231。下一棒的西武老將中村剛也揮出中外野一壘安打,讓西武攻佔一、二壘,但西武打線後續沒有攻勢,最後西武吞下敗仗。

樂天全場敲14支安打,辰己涼介3安3打點包含一發陽春砲,淺村榮斗、茂木榮五郎各有2安2打點,島內宏明3安1打點;西武全場有8支安打,只靠外崎修汰的兩分砲得到分數。

辛島航主投5局失2分,收下今年第3勝;西武先發平井克典投4.1局失6分5分自責,吞本季第5敗。

樂天贏球後,不但中止對戰西武的7連敗,戰績44勝42敗2和升至太平洋聯盟第三,但和洋聯第四名的羅德(46勝44敗1和)沒有勝差。西武則是以48勝43敗2和排在洋聯第二。

西武獅吳念庭。(資料照,取自西武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