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哲源7局好投、本季三度「除獅」 助總讚:表現比預期好

2022/07/24 21:00

中信兄弟吳哲源交出7局好投,獲得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在吳哲源7局挨2安失1分的好投帶領下,中信兄弟以3:1力挫統一獅拿到下半季首勝,吳哲源本季先發6場有5場優質並貢獻3勝,被總教練林威助稱讚,表現比預期好。

吳哲源自開賽起讓統一9上9下,僅4局上開局保送陳傑憲後被胡金龍敲安失分,只被打2安都出自胡金龍,本季5勝有3勝取自統一,對戰防禦率僅1.88。

吳哲源指出,今年狀況一直不錯,沒有特別對哪隊有心得或策略,都照一樣的節奏去投,感謝岳東華演出2次美技守備,「他那2球真的很重要,有可能影響比賽勝負。」

林威助表示,吳哲源今年轉任先發,表現比預期還好,球隊看好他的控球,球速與尾勁也不錯,今天投7局用92球很精簡,內野手也幫很大的忙。

中信兄弟吳哲源獲得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吳哲源交出7局好投,獲得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二壘手岳東華用精采守備。(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