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評價蓋洛交易案? 洋基總管受訪回應了

2022/07/25 07:05

蓋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交易大限前被洋基交易來的外野手蓋洛(Joey Gallo)至今沒有打出應有的身手,因此今年外界大多認為洋基會在今年將他認賠殺出,對此總管凱許曼(Brain Cashman)也針對了去年的這筆交易案做出回應。

在洋基接連傷了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及金恩(Michael King)兩名投手後,在交易大限前能否針對投手戰力進行補強變成為今年洋基的重要課題,其中蓋洛非常可能成為洋基送走的包裹之一,無論是換至其他球隊獲得年輕球員或直接送往擁有球星的球隊之中都是可能的選項。

在談到過去的交易紀錄時,凱許曼承認自己在交易上的成為贏家的機率並不完美:「我們在某些交易案中讓球隊產生了好的影響,但有些時候我們也會遇到一些沒能讓球隊有過多提升的事情。」

雖然去年換來的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現任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都對球隊有很棒的貢獻,但在最大筆與遊騎兵的交易案上換來的蓋洛卻沒有對球隊產生太大的幫助,為此當凱許曼被問到對蓋洛交易案的評價時,凱許曼表示:「我不會去評價這筆交易的,但我可以告訴你,我很欣賞蓋洛的才華,你可以看到他在對周五對金鶯的比賽中擊出了關鍵的全壘打,事後證明了他的一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在蓋洛去年的低迷後,外界及球隊都認為他會在適應紐約後繳出更好的表現,但沒想到今年的成績反而比去年更差,只繳出打擊率1成64、12發全壘打及24分打點的低迷成績,雖然凱許曼不願針對這筆交易做出太多回應,但從蓋洛的成績及付出的包裹來看,這筆交易確實對洋基管理層來說是一大失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