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讓平凡飛球變成場內全壘打?紅襪大物解釋了

2022/07/25 07:05

杜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近期吞下難堪4連敗,其中3場還以11分以上分差落敗,包含23日遭藍鳥以28:5痛宰。而該場比賽,紅襪大物外野手杜蘭(Jarren Duran)更發生離譜失誤,讓藍鳥打者塔皮亞(Raimel Tapia)跑出場內滿貫砲。近日他受訪也道出事發經過,解釋判斷瑕疵的原因。

該役來到三局上,杜蘭面對看似平凡的中外野飛球,竟完全找不到球的落點,讓球落在身後遙遠的警戒區,且第一時間也沒過去處理,反而站在原地等著隊友把球回傳,最終也讓藍鳥跑出罕見場內滿貫砲。

事後杜蘭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當時他受到球場光線的影響,導致他無法看清楚球的落點,「我在模糊的光線下整個迷失了。」隨後他更坦言,「那真是你可以感受到最無助的感覺了。」

而針對第一時間沒有上前去處理球這件事,杜蘭則指出,當時左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距離球的位置較近,他不想衝上前去撞到他,「不過下次我會先跑上前個一、兩步的,但這次是他(維杜戈)已經在球的附近了。」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則點出,杜蘭當時不應只是奢求隊友幫忙,「同時間你也必須嘗試去處理球,球員間該有的溝通很重要,有時更勝總教練的指示。」但他也替杜蘭緩頰,「這鐵定很難受,我們會與他好好談談,讓他持續進步。他還是菜鳥,仍在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