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一席話讓外媒笑了 國外網友:「他也知道阿!」

2022/07/25 07:06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兩年入選明星賽的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他先前在明星賽時被現場媒體問到最喜歡的美國食物,大谷直接說,「In-N-Out(美國知名速食店)」,這番話讓現場媒體笑開懷。

當地轉播天使隊比賽電視台《Bally Sports West》近日在社群媒體推特PO出一段影片,介紹大谷和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在明星週的幕後花絮影片。有媒體問大谷,「最喜歡的美國食物是?」大谷則是回:「In-N-Out(美國知名速食店)」,頓時讓現場媒體歡笑。

外國球迷紛紛表示,「大谷也知道In-N-Out阿」、「真正的加州市民」。也有外國球迷打趣說,「天使隊應該要在每次大谷贏球後,提供一次免費的In-n-Out漢堡」;

「In-N-Out」是美國西岸知名連鎖速食店,目前分布在加州、亞利桑那、內華達州、猶他州、奧勒岡州與德州等地,都有分店。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