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禦率破5的洋基查普曼怎麼了? 紐媒點出他的困境

2022/07/25 07:06

查普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幾年擔任洋基終結者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本季狀況欠佳,今年出賽25場防禦率高達5.75已是生涯最差。紐約媒體《每日新聞》分析,查普曼的被敲強勁擊球的比率是生涯最慘的表現。

查普曼在今年5月因左腳傷勢一度缺陣約六週的比賽,傷癒歸隊後,他曾在7月21日面對太空人交出1局無失分好投,未料7月22日對金鶯隊,查普曼僅投0.1局被敲一發三分砲,失掉3分。

查普曼在5月份、7月份的單月防禦率都破9,今年出賽25場,共投20.1局被敲17安,包含挨了4發全壘打,送出24次三振,但也投出多達17次保送,防禦率高達5.75。

根據數據網站《Fangraphs》顯示,查普曼的被敲強勁擊球的比率高達41.1%是生涯最差,保送率為17.5%為生涯次高。而查普曼的三振能力下滑,今年三振率僅24.7%是生涯新低。此外,查普曼的每9局被全壘打數為1.77也是生涯最糟。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認為,查普曼的信心受到一點打擊,但他的球投得很好,只是有時候會有點掙扎,「所以我們要建立他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