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超狂新人下半季仍未出賽 教頭受訪回應了

2022/07/25 08:26

J.羅德里奎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新秀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本季首次從大聯盟出發,就以優異表現強勢問鼎新人王,但是他卻在球隊下半季3場比賽都因傷缺陣,也讓外界懷疑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傷勢的嚴重性。

不過水手隊教頭塞維斯(Scott Servais)受訪表示,「J.羅德里奎茲檢查後並無結構性損傷,僅僅只有瘀傷」塞維斯之後又未將話說死「現在只是每日觀察,如果真的要進傷兵名單,我們會去評估,我認為不會。我也希望不會。但你永遠不會知道。」

21歲的J.羅德里奎茲初生之犢不畏虎,本季目前總計出賽91場出賽打出.275/.337/.477的打擊三圍,敲出16轟、52分打點,已經成為球隊未來看板人物。因此本季水手能否突破長達連續21年的季後賽荒,就得依賴J.羅德里奎茲的發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