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後首度先發 張育成陷低潮、近8打數無安打

2022/07/25 07:58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與皇家本週三連戰最後1場,旅美台將張育成獲得先發機會,3打數無建樹,近8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1成73,光芒終場以2:4不敵皇家,苦吞2連敗。

張育成今天迎來明星賽後首度先發,擔任第7棒二壘手,2局上首打席被三振,第5局第二打席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7局上最後打席,在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的情況下,張育成敲出三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他趁傳上到一壘。張育成此役3打數無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降至1成73。

皇家今天全場狂掃14安,多齊爾(Hunter Dozier)7局上敲出帶有致勝分的安打,助隊以3:2超前,梅蘭德茲(MJ Melendez)8局下敲出長打,進帳保險分,皇家終場就以4:2擊敗光芒,24歲左投布比克(Kris Bubic)主投7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