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奪亞後暖曝與周天成的後台合影 奈良岡功大:真的累壞了⋯

2022/07/25 07:43

周天成與奈良岡功大賽後在網前致意。(取自BW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台北公開賽男單決賽,台灣一哥周天成昨上演3局逆轉秀,力退來勢洶洶的日本潛力新星奈良岡功大奪冠。賽後奈良岡在IG發文自承:「我的身體真的已經到極限了⋯」。

21歲奈良岡是今年竄起的新星,今年以前只參加過超級100賽事,目前世界排名38,不過最近表現突飛猛進,繼上週超級500新加坡賽打進冠軍戰與印尼一哥金廷廝殺敗陣之後,本週參加台北300賽又闖進決賽,先拿1局但最後體能下滑,仍不敵台灣一哥小天,未能如願拿下生涯巡迴賽首冠,這是他今年的第3亞。

「2週10戰」的賽程、而且幾乎都打3局,令奈良岡賽後直呼真的累了。周天成昨賽後也在頒獎台送暖關心對手的狀況。

周天成與奈良岡功大後台合影。(取自IG)

奈良岡在IG貼出後台與周天成面帶笑容的合照,並寫下:「新加坡公開賽接著台北公開賽,老實說身體來到極限了,但在身體疲勞之下還可以進到決賽真是太好了,帶給我信心,可以打得像是自己風格的羽球。謝謝大家的加油,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下方也有許多粉絲恭喜他寫下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