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能在冠軍賽對打超興奮 川上紗惠奈:小戴是我的偶像

2022/07/25 08:06

川上紗惠奈、戴資穎。(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台北公開賽女單決賽,戴資穎昨天2局擊敗日本好手川上紗恵奈,勇奪平紀錄的賽史第4冠,賽後,落敗的川上發文直呼戴資穎是她的偶像,「能和她在台北公開賽打決賽真的很開心。」

24歲的川上紗惠奈目前世界排名35,這也是她今年首度闖進巡迴賽的冠軍戰。賽後川上紗惠奈先是以日文表示,能與戴資穎對戰真的很開心也很盡興,不過她感受到自己與頂尖選手還有差距,「不能停在這裡,還是要一步一步往前邁進。」

接著又以英文發文感謝台灣球迷過去2週給她的支持,也提到,她失望自己沒能發揮出上週在新加坡4強賽對上辛度時的水準,「能和我的偶像戴資穎在台北公開賽決賽對陣真的很興奮,也恭喜辛度和戴資穎。」並預告大家在9月的日本公開賽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