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T.湯普森敲出打點擴大領先 哥哥「K湯」場邊熱舞圈粉(影音)

2022/07/25 09:32

K.湯普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7:4擊敗巨人,拿到雙方本季交手的6勝,陣中先發左外野手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單場4打數2安打並繳出2分打點,其中在7局下敲出打點的瞬間,讓坐在場邊的哥哥K.湯普森(Klay Thompson)看了都手舞足蹈。

K.湯普森今日到現場觀看弟弟T.湯普森的比賽,坐在了巨人隊最前排座位上,甚至還特地在ig上發布了一則自己在喝啤酒的動態,似乎非常享受棒球賽。

隨後弟弟T.湯普森在7局上,敲出一發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後,把隊友馬恩西(Max Muncy)送回本壘得分,並將領先擴大到7:4,哥哥K.湯普森看見後便站起身大秀舞姿。

K.湯普森率真的表現隨即引起許多球迷熱議:「真的很難去討厭這傢伙哈哈」、「我也圈粉了」、「K.湯普森都做給你看了,這就是在球場喝啤酒會發生的事情」、「他弟弟在大聯盟?這完美的運動家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