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雙冠王法官第37轟出爐! 洋基新王牌優質好投完封金鶯

2022/07/25 09:59

柯提斯今繳出6局7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法官」賈吉敲出本季第37轟,洋基終場以6:0完封金鶯。(今日美國、美聯社,本報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27歲先發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本季破繭而出,被視為條紋軍新王牌,今天對戰前東家金鶯,繳出6局7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暫居美聯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出第37轟,洋基終場以6:0完封金鶯,柯提斯勇奪本季第8勝。

柯提斯大聯盟生涯從金鶯發跡,不過他在巴爾的摩的日子不長,僅出賽4場就又被指定讓渡、還給洋基隊。柯提斯2020年曾短暫效力過水手,隔年又回到洋基,本季季前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力拚東山再起,而今年表現技驚四座,而他生涯先發對戰老東家金鶯十分有心得,3場合計16.2局只失2分,上一次面對金鶯先發5局飆12K無失分。

柯提斯今天再度展現強大的宰制力,主投6局雖然被敲6支安打,但只讓對手上過一次得點圈,隊友火力相挺,3局上灌進3分,包括賈吉的左外野2分砲,本季第37轟出爐,穩居聯盟全壘打王的寶座,賈吉此役4打數2安打,進帳2分打點。

洋基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生涯首度單場4支4,洋基全場共敲出13支安打,灌進9分,柯提斯和史密特(Clarke Schmidt)聯手完封金鶯,這也是洋基本季第13場完封勝,與大都會並列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