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下季將回歸 隊友看衰:肯定困難重重...

2022/07/25 10:22

B.西蒙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從七六人被交易到籃網的明星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季末因為背傷動刀整賽季報銷,下賽季實力能恢復幾成仍是未知數。就連一同與B.西蒙斯被交易過來籃網的隊友小柯瑞(Seth Curry)自己都並不看好他的實力能夠馬上恢復。

小柯瑞在接受澳洲媒體《The Age》訪問時說道,「回歸將會困難重重。最重要的是,他已經缺席了整個賽季。恢復他打球的步調將會是一個挑戰」

小柯瑞隨後也認為B.西蒙斯「我不知道他具體經歷了什麼,在精神上——這對我來說很難評論。那段時間,參賽或是五對五的練習都很困難。也許他只是需要一些時間重新適應高強度的籃球比賽,他擁有特殊天賦也擁有所有的技能,籃網很需要他在場上。」

B.西蒙斯在2016年以狀元之姿加入七六人,之後曾3度入選明星賽,場均能繳出15.9分8.1籃板及7.7助攻的全能數據,不過B.西蒙斯因為在季後賽缺點被無限放大,飽受費城球迷批評,隨後便鬧出「拒打風波」,以心理問題為由拒絕替七六人上場,最後如願被交易至籃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