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久違的智傑二軍敲安了 「三帥」8月會獅有譜

2022/07/25 10:17

蘇智傑。(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以2連敗展開下半季,但陣中主將蘇智傑昨天已在二軍展開復健賽,且有1支安打演出,若能和同樣在二軍調整的林安可一起在8月回歸,就能和陳傑憲重現久違的「三帥」合體。

獅隊近況不佳,在上半季尾聲的「天王山之戰」二連敗給樂天桃猿後,不但無緣角逐半季冠軍,上半季結 束前7戰吞下5敗,也在半季以排名第3收尾。進入下半季後,獅隊又吞下2連敗,連同上半季最後一戰,目前已3連敗,明天作客桃園,希望能拚出下半季首勝。

好消息是,原定8月中展開復健賽的蘇智傑,昨已在二軍戰擔任先發1棒DH小試身手,只打兩打席,分別擊出左外野飛球和一壘安打,展現不錯手感。蘇智傑是在4月8日因自打球造成右膝臏骨骨裂,在本月中受訪時表示跑步時還無法急停、急煞,「像是煞車皮有點壞掉」,但昨透過首次實戰開始抓回跑壘感覺。

至於在14日傷癒復出的林安可,該役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但5局擊出界外球後牽動右手掌開刀處而提前退場,只打1場後在21日又被降下二軍調整。不過「餅總」林岳平表示林安可並沒有受傷,只是再讓他下去調整一下。

今年開季以來呈現「一支獨秀」的陳傑憲,當然很期待和「另兩帥」合體,他在下半季頭兩戰6打數未敲安,呈現小低潮,昨則發文替自己打氣,也表示目前只是在等一個氣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