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季報銷還獲12億延長約!騎士當家後衛嫌錢太少

2022/07/25 11:31

塞克斯頓(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主力後衛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本季因膝蓋半月板撕裂傷,僅出賽11場就宣布整季報銷。即便如此,騎士仍然願意開出延長約將這名後衛繼續留在騎士隊,不過根據消息指出,塞克斯頓對於這份合約不甚滿意。

根據美媒《cleveland.com》記者費多(Chris Fedor)近日在播客節目上指出,騎士隊確實有提供一紙合約給塞克斯頓,不過這比他最初想要的要少太多。根據費多的說法,克利夫蘭提供的報價為三年4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2億)。

《NBC Sports》資深記者賀林(Kurt Helin)也撰文分析指出,塞克斯頓傷癒歸隊後,他的市場有限,因為他的比賽風格,某些球隊更願意把他定位在第六人而非後衛上。加上其他球隊也不會向塞克斯頓提出報價,因為騎士隊會跟進,而且似乎沒有球隊願意出價到騎士隊跟不上的價碼。

塞克斯頓本季出賽11場,場均繳16分、3.3籃板、2.1助攻,最終因傷報銷。不過球隊在他受傷後,主控葛蘭德(Darius Garland)打出明星架勢,率隊惜敗籃網,最終止步於附加賽上,也讓塞克斯頓在球隊的處境變得很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