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普萊斯慈善菁英賽並列第2 俞俊安前進美巡機會大增

2022/07/25 11:37

台灣旅美好手俞俊安今在PGA光巡賽普萊斯慈善菁英賽最後一輪,打出66桿,以總桿低於標準桿22桿的266桿拿下並列第2。(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俞俊安今在PGA光巡賽普萊斯慈善菁英賽最後一輪,打出66桿,以總桿低於標準桿22桿的266桿拿下並列第2,這也是他本季第3度打進前5名。美國好手寇契爾(David Kocher)打出66桿,以低於標準桿28桿的260桿奪冠。

俞俊安在這週前3輪分別繳出65、67、68桿,今一下場就連續在第1到5洞抓下小鳥,可惜第6洞吞下柏忌,轉場後他再進帳4鳥,但吞下1雙柏忌,桿數無緣再下修,最終繳出66桿。

俞俊安前進美巡賽機會大增。(法新社)

光輝巡迴賽為PGA的次級巡迴賽,每年積分榜排在前25名的選手可直接取得下季PGA資格,另外在季末3場總決賽積分排名前25者也可以取得在PGA的一席之地。

23歲的俞俊安這季分別在西蒙斯公開賽拿下第2、威奇塔公開賽獲得第3,排名持續往上衝,但他後來在上升者高球賽遭到淘汰,一度下滑到第32。但俞俊安這一場拿下並列第2後,積分榜上升到第18,接下來還有兩場正規賽,只要他能維持,要直接拿下美巡賽資格機會大增。

俞俊安前進美巡賽機會大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