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場外眾星雲集!Hebe、謝淑薇都來了 小薇透露與小天的不解之緣

2022/07/25 11:48

謝淑薇(中)與陳彥博(右一)揪團為周天成加油。(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台北公開賽場外眾星雲集,除了有球迷捕捉到「女神」Hebe田馥甄昨天親臨現場看冠軍戰,3個政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和黃珊珊昨天也都到場觀賽。而台灣網球傳奇一姊謝淑薇,今天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也到場看好友周天成的比賽。

謝淑薇今天在臉書上用英文寫道,自己與最好的朋友、馬拉松冠軍陳彥博去幫最愛的台灣羽球運動員周天成加油,恭喜小天奪冠。謝淑薇還說:「觀賽另外一位台灣運動領域頂尖高手的比賽,新鮮又有趣。」

她還透露自己與小天有「不解之緣」,「小天已經變成我最常觀賽的台灣選手。第一次里約奧運要去幫我的室友陳念琴加油,因為不熟悉路況,抵達的時候已經比完了,立馬再去找還有哪些台灣運動員在同一個區塊比賽,剛好去看到小天!」

謝淑薇又說:「去年刷臉書剛好看到小天進入決賽,一家人約一約,隔天都到現場給小天讚聲。」「這次大家在小天殺入四強後才發現小天在台灣比賽,立馬約起來去幫小天加油。我不開電視,沒有在看台灣新聞,結果都是看到小天,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周天成在本屆台北賽奪下個人第4冠,創賽會男單紀錄,球迷也說,期待謝淑薇早日復出,也想現場看到謝淑薇的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