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重建烏克蘭學校募款 柯比隊友拍賣兩枚總冠軍戒指

2022/07/25 14:11

前湖人冠軍班底的梅德維登科(左)拍賣2枚NBA總冠軍戒指。(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43歲的前NBA球員梅德維登科(Stanislav Medvedenko),曾在2001至2002年跟隨湖人拿下2座總冠軍金盃,而他將拍賣兩枚總冠軍戒指,為他的祖國烏克蘭來募款。

「我們需要錢來修復體育館和學校,因為俄羅斯軍隊炸毀了我們100多所學校,」梅德維登科接受《美聯社》專訪時表示,有一天晚上,他看到俄羅斯的飛彈劃過夜空時,他就決定要拍賣這兩枚NBA總冠軍戒指,他希望能幫助家鄉的百姓和小孩能過得更好。

梅德維登科日前也在波蘭舉辦慈善籃球比賽,為躲避戰爭而穿越邊境的烏克蘭難民募款,他自己也曾在戰爭期間服過役「現在身處烏克蘭,對於戰爭、飛彈和空中警報已經習以為常,與邊境之外的世界完全不同。」

梅德維登科這兩枚NBA總冠軍戒指,預估能賣到至少10萬美元。身高208公分的梅德維登科,曾在湖人效力6季,並於2001、02年隨著「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贏得2座總冠軍。2006年季後轉戰老鷹,之後就離開NBA,在NBA共出賽263場,其中有58場是先發,場均可以繳出5.3分、2.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