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守庫西的都是水電工跟消防員」 Logo爺噴瑞迪克不尊重

2022/07/25 12:34

瑞迪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保羅(Chris Paul)與庫西(Bob Cousy)誰才是歷史最佳後衛,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各自的答案。不過「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對於這題的回覆卻讓傳奇名將魏斯特(Jerry West)大為不滿,怒噴瑞迪克非常不尊重。

瑞迪克在《ESPN》節目上與主持人魯索(Chris Russo)爭論保羅與庫西的生涯成就時,起初瑞迪克不願意將兩人互相比較,因為兩者時空背景完全不同。後來魯索隨即指出庫西曾單場傳出29助攻時,瑞迪克便回應:「嗯,可是守他的都是一些水電工跟消防員。」

對此,魏斯特憤怒表示這很不尊重人,「我只稍微認識瑞迪克,他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孩子,但告訴我他的職業生涯是什麼樣的?他做了什麼改變比賽了嗎?場均12分?我跟庫西對過幾年,雖然沒有很久,但他那樣講我覺得非常不尊重人。」

庫西隨後也幽默對此事回應「我必須替那些水電工跟消防員講幾句話。我就說幾個我那幾年對上的消防員好了,羅素(Bill Russell)怎麼樣,還行吧。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還記得他嗎?他也不賴,我猜他一定也曾救火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