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LBJ回歸」 勇士宣布與辛特力續約拚三連霸

2022/07/25 11:53

勇士與辛特力續約。(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連續兩年率領勇士封王、蟬聯總冠軍賽MVP,辛特力(Mike Singletary)將在2022-23 PLG賽季強勢回歸,富邦勇士今日宣布與辛特力正式完成續約,新賽季唯一目標瞄準三連霸。

「德州傳奇」辛特力來台兩年效力勇士,拿下兩座冠軍和兩座FMVP,其中二度在總冠軍系列戰中寫下大三元,以及總冠軍賽單場最高得分紀錄43分。

辛特力上季例行賽場均21.9分、11.8籃板、4.6助攻,季後賽提升一個檔次到場均29.4分、14.3籃板、5助攻1.9抄截,投籃命中率5成3,三分球命中率4成2,其中的5場總冠軍賽平均33.6分、14籃板、5.6助攻,完全證明自己是為冠軍戰而生的男人。

場上表現銳不可擋,搭配團隊至上的全能球風,Championship Mike的價值從場內貫穿至場外,從領導能力,與隊友和教練團之間的溝通與情感,甚至和勇士球迷們零距離的親和力,讓他在短短的兩年內成為眾人心中的最棒洋將。

連續三年為勇士效力,辛特力說:「我很興奮能夠歸隊,連續三年為勇士效力,新賽季我們有機會能夠挑戰三連霸,儘管這項挑戰非常艱難,但我已經等不及再次與隊友們奮戰打拼。」

勇士上賽季奪下PLG冠軍後,新賽季除了本土的PLG外,也將代表台灣出賽EASL (East Asia Super League)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面對國內與國際賽事的挑戰,辛特力的歸隊不只象徵勇士在PLG三連霸的決心,我們同時將一起在國際舞台上爭取最高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