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重建的新竹棒球場問題多? 林智堅:竹市府團隊會處理好

2022/07/25 14:22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事件回應。(記者陳恩惠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上午前往參訪寶貝夢想起飛工作坊後,他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媒體詢問新竹市立棒球場驗收等問題,他回應,地方政府的公共工程都有驗收跟保固階段,新竹市立棒球場是座超過40年的老舊球場,每逢賽事總讓球員受傷或球迷環境不好,市府因此啟動改建工程,詎料這次開賽後又有球員受傷,相信新竹市政府的團隊在中華職棒大聯盟的協助下,能將此事處理完善。

林智堅指出,前幾天新竹市立棒球場開賽後,陸續傳出球員受傷消息,讓球迷非常關心,而他也第一時間就致電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以及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希望竹市府能在中職的協助下,儘早面對發生的問題、解決問題,相信以過去新竹市府團隊執行力,應該會釐清問題,並在最短時間內解決相關問題。

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晚在個人臉書專頁po文「桃園需要『工程師治理』」,表示將用土木專業與經驗為桃園打造一流公共建設,國民黨則提及「棒球場發現很多問題」,林智堅回應,新竹市立棒球場在發生球員受傷事件後相當重視,現在已停賽,竹市府已在進行球場改善計畫,大家還是要尊重、相信新竹市政府能把事情處理好。

他表示,其實新竹市民都知道,過去這8年新竹有非常多的公共建設,而這些公共建設的施工過程他都是高度參與,也經常到工地巡查,新竹市立棒球場目前的情況無人樂見;既然發生問題,他仍秉持過去的態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如今球迷和球員最期待的就是趕快完成球場的改善工程,讓球賽未來能繼續在新竹市立棒球場進行;新竹地區熱愛棒球運動者非常多,因此重建新竹棒球場的政策和方向是對的,只是細節有問題要快改善。

有媒體提及,負責重建球場的廠商在2012年似乎曾偷工減料被抓過,2016年也曾發生過工安意外,為何還能得標?林智堅表示,工程招標一切都按照政府採購法處理,施工的廠商巨佳其實在全國各地都有公共工程,過去也曾被新北市政府評為優質的一個廠商,至於工安事件,會後將進行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