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不續約容毅燊 但未來有機會不排除再續前緣

2022/07/25 14:12

容毅燊離開攻城獅。(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宣布容毅燊合約期滿不續約,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下一步動向也值得關注。

出生澳門的容毅燊在攻城獅效力2季,平均可得1.8分、1.6籃板,本季曾於辛巴、吳岱豪同時缺陣時力扛禁區,儘管上場時間較少,但球隊發布新聞稿表示,他在日常訓練總是帶來100%能量,幫助團隊維持良好訓練品質,且積極投入訓練外,也時常利用休假期間踴躍參與球團公益活動,特別是關懷偏鄉孩童,也時常陪同LIONEERS Jr. Team孩童共進晚餐,展現陽光大男孩的親和力。

攻城獅表示,球團決議合約期滿後不續約,容毅燊將離隊成為自由球員,但未來若有機會也不排除再續前緣。

容毅燊也特別感謝球迷整季的支持,他表示:「謝謝攻城獅球團這兩年的照顧,特別是教練團日常給予的指導,很高興能成為攻城獅家庭的一份子,跟大家一起拚戰,也謝謝全台最死忠的獅紫軍們,每一場都能看見你們賣力吶喊,你們的支持是我的最大動力,永遠不會忘記這兩年的所有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