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賽》連擊5對台灣男雙奪冠 大馬組合:麟洋配壓力較大

2022/07/25 14:35

萬緯聰/鄭凱文。(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台北公開賽男雙決賽,台灣頭號種子李洋/王齊麟昨天交手馬來西亞6號種子萬緯聰/鄭凱文,鏖戰54分鐘,最終以18:21、21:11、18:21惜敗,無緣在主場拿下本季首冠。賽後大馬對手指出,麟洋配的壓力比較大。

王齊麟、李洋。(記者方賓照攝)

世界排名36的大馬組合本屆堪稱台灣殺手,從首輪起連續擊退5組台灣組合封王,這也是兩人生涯第2座的超級300賽冠軍。

首度交手麟洋配就獲勝,賽後22歲的萬緯聰表示,對手是奧運冠軍,所以壓力更大,反觀他們沒有壓力,只是盡全力去拚而已。

22歲的鄭凱文則說,他們是年輕組合,抱著沒什麼好輸的心態,不管對手是不是奧運冠軍,都是全力以赴去比賽。「我們在次局大比分落敗、以及決勝局落後時,都沒有想太多,也不去想失誤的球,一直和搭檔溝通互相鼓勵、保持狀態搶分。」

兩人也表示,沒有特別去想奪冠要怎麼慶祝,後面還有很多比賽、還需要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