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側投張元愷令教練團驚豔 除了拚國手還想赴美唸大學

2022/07/25 14:56

張元愷。(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U18世界盃台灣青棒培訓隊藍白賽,今天稍早打完最後一場比賽,藍隊右側投張元愷後援4局無失分,前幾戰因故告假、昨天才歸隊的他,投球內容讓教練團頗為驚豔,但最終取捨後,張元愷並未出現在第2階段名單中。

張元愷出身台北大理高中,從國小的下勾投法到目前側投,他說:「最快球速大約142公里,直球、滑球、曲球和變速球是主要武器,滑球比較有自信一點。」

由於因故較晚報到,今天張元愷後援,比賽中途教練詢問其狀況,他認為還可續投,最終投滿預定的4局。張元愷說:「當國手的機會誰都想拚,自己上次當國手是國中的小馬聯盟。今天自評控球差一些,但整體表現正常。」張元愷笑說,在母隊雖是投打都有出賽,但培訓隊打擊好手多,他自認還是投球為主。

雖然拚國手失利,今年升高三的張元愷,對未來頗有自己想法。他說:「目標是畢業之後赴美國唸大學。會這樣規劃是因為,如果這階段沒去,未來再去機會可能不高,有機會的話想在美國唸書跟打球。」

張元愷。(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