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第2階段培訓名單出爐 7/30南下高雄集訓

2022/07/25 15:11

U18世界盃台灣青棒培訓隊。(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U18世界盃台灣青棒培訓隊今天打完最後一場藍白賽,選訓委員隨後召開會議討論,選出24人後投入第2階段集訓,並安排和中職二軍球隊打練習賽,集訓過後再選出20位正式國手。

名單中,投手群有11人,台南白河工商兩位強投阮裕智、尹柏淮都上榜,桃園平鎮則有黃保羅、林詔恩、伍祐城和王彥恩4位選手入榜。24位好手中,共有10位球員是今年中職選秀會上榜的準職棒新兵。

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說,連續的藍白賽打完,打到後面幾場比賽,球員明顯看得出有些疲勞,但對於即將畢業投入職棒賽場的球員來說,這樣的經驗也算是好事,是未來他們的課題。整個第1階段看起來,野手群表現不錯,整體而言打優於投。

U18世界盃台灣青棒培訓隊。(記者林宥辰攝)

U18世界盃台灣青棒培訓隊。(記者林宥辰攝)

2022年第30屆世界盃(U18)台灣青棒培訓隊第二階段培訓名單。(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