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願賣掉探花J.布朗! 綠衫軍加入杜蘭特爭奪戰

2022/07/25 15:45

塔圖姆與杜蘭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公開「賣我」後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但交易仍然沒有進展,今日《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塞爾提克也是杜蘭特爭奪戰的競爭者之一。

目前熱火、太陽、暴龍三隊都已經是眾所周知對杜蘭特展現興趣的買家,但塞爾提克同時也一直與籃網保持聯繫。

沃神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儘管塞爾提克距離搶下杜蘭特還有一段距離,但以明星前鋒J.布朗(Jaylen Brown)為主的包裹讓他們在這場爭奪戰當中能夠佔有一席之地,沃神也為綠衫軍設計包裹,提出以3個未保護首輪籤(2025、2027、2029),兩個首輪互換權(2024、2026),以及J.布朗來向籃網換取杜蘭特。

J.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而沃神設計的包裹當中沒有包含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表示,在所有的交易談判當中,綠衫軍都將塔圖姆視為非賣品。

由於現在還沒有任何球隊接近搶下杜蘭特,籃網的報價也很明確,那就是他們想要從杜蘭特手中獲得大量的報酬,包含數個未受保護的首輪籤,幾個選秀的互換權,以及能夠在杜蘭特離去後對球隊有實質影響力的球員。

12屆全明星、2屆總冠軍賽MVP,現年33歲的杜蘭特在美國時間6月30日時提出交易請求,33歲的他仍有4年1.98億合約在身,這也代表籃網其實可以保持耐心等待其他球隊給予他們想要的報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